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碧湖村新建觀日亭 遠眺玉山、合歡山  2005/08

本鄉碧湖山觀光茶園近日新建觀日亭,視野極佳,可將玉山、合歡山等綿延相連的絕妙山景盡收眼底,如果天氣好,日出、雲海、夕照一天都可見到,鄰近還有茶園步道、二尖山古道等景點。

碧湖山區在本鄉東北角山區,和附近的太平、太興、龍眼等都是知名的阿里山高山茶產地,從市區轉162甲線前往僅約45分鐘車程。

鄉長黃世裕說,碧湖山觀光茶園得天獨厚的地理位置,造就出絕妙的高山景觀,當地村民以自創品牌「祝壽茗茶」進軍茶業市場,已在業界打響名號,近年來村民結合旅遊及產業拚觀光。

縣府在海拔1200公尺的碧湖山觀光茶園新建觀日亭和遊客中心,提供餐飲和泡茶等服務,當地視野特別寬廣,中央山脈群山盡在眼前,可遠眺台南縣白河山區、嘉義縣四大天王山、奮起湖大凍山、阿里山大塔山及小塔山,以及雲林縣草嶺921崩塌地貌,冬季時節玉山及合歡山白雪山頭一覽無遺。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