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阿里山春茶賽 瑞豐七連勝 2004/05/17

嘉義縣阿里山高山茶春季優良茶競賽結果,梅山鄉瑞豐村大窯茶區生產的茶葉,已連續七次獲得烏龍茶組特等獎,縣政府昨天在梅山生活藝術村舉辦展售會及頒獎,縣長陳明文到場促銷,並教導消費者如何辨識防偽DNA包裝。

縣政府和梅山鄉農會、鄉公所舉辦的這項競賽,梅山鄉瑞峰村簡川凱奪下烏龍組特等獎,新品種組特等獎為瑞里村葉勝漢獲得。

鄉長黃世裕表示,連續多年在春、冬兩季承辦全縣高山茶競賽,梅山鄉瑞豐村海鼠山海拔一千三百五十六公尺觀景瞭望台旁的茶園,已連續七次奪得特等獎,稱之為「特等茶園」一點不為過。

頒獎及展售會昨天在梅山生活藝術村舉行,各地茶農或盤商將會場擠得水泄不通,其中特等烏龍茶每台斤叫價三萬元,新品種的特等茶,也有超過一萬五千元的行情。

陳明文表示,縣府去年為嘉義縣高山茶正名為「阿里山高山茶」,統一對外行銷,由於名氣響亮,仿間及中國大陸已出現幾可亂真的劣質仿冒品,縣府去年冬茶首創在包裝盒加設防偽DNA標籤,此次春茶優良茶包裝仍沿用。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