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小梅子的家」問卷結果 2004/02/11

「小梅子的家」從去年(2003)的11月18日開始,持續至今年(2004)1月31日為止的問卷調查,結果已經出來了。

第一題「梅山最美麗的風景」,由「太平36灣」獲得13張的票數,其次則為「龍眼村眺望嘉南平原」有12票,令人懷念的「梅山國中」,還是牽引著許多小梅子的回憶,有11票;這三個景點或許可作為梅山日後發展觀光的重點地方。

第二題「最喜歡梅山那一項水果?」,由16票的「柳丁」拔得頭籌,其次則為「蓮霧」與「橘子」,各有12票與10票,可見這三項水果受到大家喜愛的程度,可做為梅山水果的代表。

第三題的「最喜歡的梅山小吃」,老牌「臭豆腐」果然不負眾人的期望,獲得16票,緊接著的是在農會對面的「粉豬肺」,也有14票之高,而第一市場旁的「鱔魚炒麵」,以11票居於第三,因此這三家小吃,可是來梅山的人,必須品嚐過,才算有來過梅山吧!

第四題關於「小梅子的家」,最受歡迎的單元,以「留言版」的12票最受歡迎,可見大家很喜歡看看別人到底在講些什麼話?第二則為10票的「討論區」與「旅遊資訊」,看來網站互動功能確實讓小梅子們彼此之間的距離更拉近了一些,而「旅遊資訊」的提供,將是「小梅子的家」致力發展的目標。

第五題是「小梅子的家」需要增加哪一部份的內容?「旅遊介紹」與「社會文化介紹」都是大家希望看到的資訊,可見不管是小梅子,還是梅山的遊客,都喜歡梅山在地的資訊,而「社區營造」的資訊,也有10票之高,可見大家應該還蠻想知道社區發展的相關內容,或許可以引導梅山發展出在地的特色與文化創意產業。

最後一題是關於大家瀏覽「小梅子的家」的頻率,超過一星期而不定時回來的人,有11票,第二高的7票,則是每天瀏覽「小梅子的家」,由此可見「小梅子的家」已經在大家心中居於一定的位置了,熱絡的朋友,每天都會來到「小梅子的家」看看,而再忙的朋友,即使時間再久,也是一樣默默的關心著「小梅子的家」

以上的問卷或許票數不是很高,但確實反映出某些代表性,希望有助於大家對梅山的瞭解。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