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嘉義縣梅山鄉青山紅肉李觀光果園將從十八日對外開放,觀光果園負責人陳進農表示,今年由於缺乏雨水,因此紅肉李的甜度比往年還高,歡迎民眾全家一起前往品嚐,並體驗在山區採摘水果的樂趣,開放時間將持續到七月底,預約電話:(○五)二五六一一三。

        陳進農指出,每年六月到七月中旬是紅肉李成熟採收的季節,今年受氣候異常影響,紅肉李產期比往年提早兩個星期左右,預訂從十八日起開放給遊客採果,由於觀光園完全不噴灑農藥,而且也不施用化學肥料,完全採用有機方法栽植李樹,因此不但李子果實碩大肥美、肉質細緻,而且甜度高,適合注重健康養生的消費者食用。

        青山紅肉李觀光果園開放採果期間,遊客在果園內品嚐李子完全免費,只有採摘後攜帶出園,才依每台斤新台幣二十五元計價,如果遊客採摘超過四台斤以上,就免收入園清潔費,負責人陳進農還將免費教導民眾製作蜜餞及李子露等。

   陳進農指出,目前是當地的高山香筍、愛玉子及聞名的樟樹湖高山茶的盛產季節,民眾上山採果之際,也可以順道品嚐,而且目前山區氣候舒適宜人,登高遠望中央山脈美景,令人心曠神怡。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