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小梅子的家」網站  單月訪客人數突破3,000人次 2003-10-17

「小梅子的家」網站自2001年5月開始計算訪客人數,2003年11月單月參觀人次已突破3,000人次,2003年年度訪客人次也已高達13,000人次,累積訪客人次已超過二萬三千多人。

「小梅子的家」成立於1999年末,歷經四年多,經過站長持續的經營,原本只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網站,至今已成為梅山鄉網站的代名詞,四年來,有不少訪客在留言版留言討論,也有許多梅山鄉親透過-mail給站長加油鼓勵,這也是站長持續經營下去的最大動力。

特別是有一群六年五班的小梅子們,已經把「小梅子的家」當成是同學會的聯絡場地,讓站長覺得「小梅子的家」總有對鄉親有所貢獻。

從「站地萬象統計」的報表,可以發現「小梅子的家」被點閱的情況,站長也深知經營這個網站並不孤單,希望大家能多多利用留言版發言,不只讓站長瞭解你的意見,也可以讓其他的小梅子一起互動,不要只當沈默的小梅子喔!

「小梅子的家」的資料隨著歲月也會持續的增加,這是一個共同的園地,若你也希望對自己成長的地方,做一點點貢獻,也歡迎大家提供更多的資訊,活絡這個梅山,也讓其他的人可以經由「小梅子的家」,進一步認識梅山。

站地萬象統計:http://web.hotrank.com.tw/showstats.php?myid=web-24985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