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嘉義縣梅山公園獲得軍方捐贈一批飛機大砲,其中一○五榴砲昨天運達,暫時放在公園入口附的涼亭旁,鄉公所將興建展示台,未來與戰機、大砲一齊展出,為梅山公園增添新景點。

鄉長黃世裕說,梅山公園為昔日諸羅八景之一,有「梅坑月霽」的雅稱,吸引許多文人雅士造訪,同時也是嘉義縣山區著名的情侶約會去處,每逢假日均吸引大批的遊客;但近年來由於缺乏維護經費,加上鄰近新興的竹崎親水公園,流失不少觀光客,使得梅山公園逐漸沒落,讓許多遊客感到惋惜。

黃世裕為了重振梅山公園風華,日前透過縣長陳明文及立法委員張花冠等人協助,向九二一重建委員會爭取到第二期特別預算一千五百萬元,除了整建公園內部設施,並增設涼亭、環園步道及植物觀賞區等六大景觀;另外,透過陸軍少將師長的協助,向國防部爭取到F5E戰機、MA41A3戰車、雄風飛彈、陽字號驅逐艦海錨、螺旋槳及一○五榴砲等武器。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