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在梅山鄉設站十多年的日統客運,不久前因租用售票亭用地被檢舉不法,將站牌遷到臨時鄉公所前,由於地點距鬧區較遠,乘客抱怨連連。昨天包括嘉義監理所及鄉公所與日統客運協調後,決定再將站牌遷往原果菜市場,並增設台南企銀及舊公所兩處站牌,方便民眾搭乘。

總公司設在雲林縣斗六市的日統客運,十多年前加入台北至梅山路線客運行駛業務,原本在梅山公園附近向民間承租建物做為售票亭兼辦公室,但不久前卻遭檢舉指所承租的售票亭位在公有地上,日統客運為避免麻煩,決定撤除售票亭,並暫時將站牌遷到臨時鄉公所前。

日統改在梅山鄉公所前設站後,為方便旅客初期曾將車子駛入市區,但後來又被人向監理單位檢舉,指日統未在市區設站不能擅入市區載客,最後只好停止行駛市區。

昨天下午,包括嘉義區監理所、鄉公所、日統客運及村長等地方人士齊聚公所協調,最後決議日統客運新站設在原果菜市場的拍賣場,並增設台南企銀及舊公所兩處站牌,日統客運在接到監理所公文後兩星期內應完成租賃及設站手續。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