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日統客運站牌最近遷到中山路臨時鄉公所前,因車子無法進入市區載客,引起當地乘客怨聲四起,不過該公司表示,因承租不到適當地點設站,不排除退出梅山線經營權。

總公司設於斗六市的日統客運,十餘年前加入台北至梅山路線客運行駛業務,原於梅山公園附近向民間承租的售票售兼辦公室,最近遭人檢舉所在地位於公有地上,該公司決定撤除售票亭,並與監理所、鄉公所等單位協商後,把站牌遷到中山路鄉公所臨時辦公室前。

不過因前後站牌距離達一公里,造成許多民眾不便,昨天上午即有六、七名梅山鄉民向鄉公所抗議日統客運站牌遷移。

日統董事長林義風指出,由於屢次遭到檢舉,站牌遷移後,車子無法進入市區,否則違反公路法規,由於這條路線是賠本經營,如無法突破當前瓶頸,未來不排除退出該線經營權。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