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青山觀光李子園,由園主自行研發釀造一種李子露,不僅清爽可口,相傳還具有補血、造血的功能,目前正是紅肉李採收期,園主陳進農邀請民眾利用端午節假期上山採果,他將免費提供釀造紅肉李子露的方法,民眾也可以將所採的李子帶回家釀造。


嘉義縣梅山鄉太和村樟樹湖青山觀光李子園位於達邦公路(嘉169線)10公里路旁,面積約為3公頃,年產紅肉李大約5萬台斤至6萬台斤,是梅山鄉規模最大的觀光李子園,每年端午節前後是紅肉李的採收期,是遊客上山採果的好時機。


青山觀光李子園負責人陳進農表示,由於近年來流行的紅酒,據說有補血、造血功能,因此他從民國87年開始研發釀造紅肉李子露,經過不斷地試驗改良,所釀製的紅肉李子露不僅清爽可口,夏天加冰塊飲用更是風味絕佳,由於李子露的酒精濃度只有5%到6%左右,適合男女飲用。

陳進農指出,目前園區內的李子已經結實纍纍,民眾不妨利用端午節假期上山採果,他將免費教導遊客釀造李子露的方法,當地除了可以採果之外,還可以欣賞明媚山地風光,南部遊客可從阿里山公路(台18線)經奮起湖到太和;中、北部民眾可由南投竹山經草嶺,或由嘉義梅山經瑞里到太和,洽詢電話:(05)266-1038。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