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將在古坑鄉麻園台糖農場興建全國第一座「雲林航空運動休閒園區」,理事長白全佐一行人,昨天上午拜會縣長張榮味,希望縣府支持。

張榮味表示,企業進駐雲林,帶動地方發展,他樂觀其成,指示縣府相關單位下周前往會勘,全力提供行政協助,讓該園區早日動工。該案已獲體委會核准,並取得台糖土地釋出同意書。

該開發案是由「雲林航空科學股份有限公司」提出,董事長白全佐也是現任的中華民國航空運動協會理事長,白全佐是知名影星白嘉莉的父親,該公司的投資股東中也包括印尼財源帝集團總裁黃雙安及加拿大南海岸國際投資公司等,將先集資一億二千萬元。

協會代表向張縣長簡報表示,航空運動園區設置地點在古坑鄉麻園段台糖農場大湖口溪出口處,面積十九點二六公頃,分成三個部分,初期以休閒、教育為主,第一部分設航空博物館、研發中心(內有飛行模擬系統與機場地面管制系統,航空勤務培訓),第二部分是簡易的輕型飛機起降場、空中跳傘、拖曳傘飛行訓練、航空模擬飛行訓練場地,第三部分是國際會議廳。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