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申請會員登入設為首頁

【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旅遊】│休閒旅遊來去梅山地圖網站連結

【旅遊】│果然好玩--竹崎古坑線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瑞里瑞峰太和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佈告欄簿跳蚤市場聊天室問卷

【風情】│地理位置自然采風人文情懷文教行政懷舊


最近有國外保育團體指控台灣商人非法販賣熊掌、熊膽謀利,不過在嘉義縣梅山鄉,卻有一對民眾飼養的台灣黑熊,備受主人疼愛,更特別的是,這對熊寶寶沒事最愛喝喝啤酒解解悶,生活愜意的很。

這對台灣黑熊,是飼主林金修12年前,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向原住民購買飼養的,由於這兩隻台灣黑熊就住在主人開設的餐廳旁,因此每餐都是大魚大肉的吃,比起12年前,牠們的身材是整整胖了一大圈。

兩隻台灣黑熊體型大的叫做熊熊,小的叫做皮皮,他們有一個特別的嗜好,就是都喜歡杯中物,而且只挑啤酒喝。熊熊和皮皮的動作非常敏捷,能夠利用五趾撥開一整顆的橘子,平時吃東西時,總是體型小的皮皮搶著吃,不過熊熊不但讓牠,據說感情很好的牠們晚上睡覺時,都是互相抱著入睡。

由於台灣黑熊屬於保育類野生動物,因此飼主林金修還特別向農委會申請飼養許可,不過這對熊寶寶雖然住的好,吃的好,畢竟不是活在大自然的野生環境中,或許是最大的遺憾。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