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新聞-紀錄-生活藝術-農產品-社區營造 
【故鄉】地理-歷史-宗教-民俗-文教行政

【旅遊】小吃-交通-地圖-指引
【互動】留言版-討論區-簿

【會員】申請-登入-設為首頁
 

 
Google
 
「小梅子的家」與「梅山」的關聯強度

「小梅子的家」從1999年成立至今,已經邁入第七個年頭,不只國內的資訊環境與應用日益普及,梅山鄉諸多的公民營機關行號,也開始認識網路對自身的重要,紛紛成立自家的網站,這固然是一件美事,然而網海茫茫,網站何其多,成立一個網站不是一件難事,困難點在於如何讓網站曝光,吸引人潮?

「小梅子的家」一直在自己堅持的原則下默默耕耘,希望將梅山的點滴提供給所有人,也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支持,對於319分之1(台灣319鄉鎮)的台灣,從以下的資料顯示,「小梅子的家」幾乎等同於「梅山」的入口與代名詞,如果鄉內有興趣推廣自己網站的朋友,「小梅子的家」會是您可以考慮的合作對象,但不是「利用」或「搭順風車」的對象。

至於為什麼「小梅子的家」足以代表「梅山」,可參考以下的資料:

1.「小梅子的家」是「Yahoo!Kimo」搜尋「梅山」排序的第一順位:表示一旦想搜尋跟「梅山」相關資訊的人,第一個看到的網站就是「小梅子的家」,而「小梅子的家」會成為第一順位,除了網站的內容豐富、成立時間悠久之外,最常被點擊的次數也最多。
(資料來源:http://tw.search.yahoo.com/search?fr=fp-tab-web-t&ei=UTF-8&p=%E6%A2%85%E5%B1%B1
相關網頁

2.「梅山」是所有尋找與「梅山」所有關鍵字當中,最被常輸入的關鍵字:相較於在Yahoo!Kimo輸入其他關鍵字查詢,輸入「梅山」關鍵字的次數遠大於其他的關鍵字,2006/5的統計資料顯示,輸入「梅山」的次數有1708次、輸入「梅山鄉農會」有421次、輸入「梅山鄉」有332次。
(資料來源:http://inventory.overture.com/d/searchinventory/suggestion/)

3.「小梅子的家」在全球的網站追蹤統計當中,已被列入追蹤分析,並找出相關的拜訪連結:顯示「小梅子的家」的拜訪流量,不再是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網站,相對鄉內其他網站相關資料的闕如(追蹤機制尚未加入追蹤統計分析),小梅子的曝光與被閱讀的程度遠高於其他梅山鄉的網站。

拜訪「小梅子的家」的訪客,同時也拜訪以下的網站(People who visit this page also visit)

(資料來源:http://www.alexa.com/data/details/main?q=mayshan.tacocity.com.tw&url=mayshan.tacocity.com.tw

 

智慧財產權】【服務】【贊助】【關於小梅子的家

本網站由 小梅子工作室製作 / 羅馬服裝設計中心贊助 / TacoCity空間提供

 

  觀看訪客統計報表